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邵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刚赴城步调研产业扶贫情况

2020-08-06 17:21: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袁通杰 通讯员蔡政旺)7月28日,湖南省邵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刚带领农业农村科到城步苗族自治县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城步苗族自治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晓忠,县财政局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七七新生创业基地,陈刚和七七科技股纷有限公司创立人——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全国残疾人脱贫先进典型杨淑亭就该公司的扶贫模式进行了详细探讨,询问了市财政局拨付的产业引导资金及政府贴息贷款的使用情况,了解了目前基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7231254258043462_92.png

随着脱贫攻坚战打响,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投身其中。为保障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打好脱贫致富基础,该公司与周边200多户贫困家庭签订合作协议,由合作社为农户提供仿真花卉半成品,农户在家里进行手工组装制成花卉成品,合作社再回收实行统一销售,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实现脱贫。截止目前,一共带动了386户1390人就业,其中256户1034人为建档立卡贫困户,59人为残疾人。

陈刚表示,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带动就业,就业促进产业,最终实现脱贫摘帽”的模式,是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动力。同时七七科技要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的管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最大效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大地企业力量。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