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谭精益专题调研城区棚改项目

2020-07-24 08:17: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袁通杰通讯员杨坚7月20日,湖南省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就城区棚改项目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目标任务,狠抓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推进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县领导谢小军、李金松以及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08190858602063093_92.jpg

谭精益一行先后来到城南、城北、城西等棚改项目片区,详细了解拆迁工作进展、项目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随后谭精益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棚户区改造事关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加快棚改工作,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助推城市形象提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再鼓干劲,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切实把棚改工程实施好。县直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棚改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政策宣传和正面引导,利用多种途径宣传棚改政策、工作进度,不断扩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争取群众的支持配合;要摸清底数掌握实情,深入了解被征收户的诉求和顾虑,针对个性问题及时收集、梳理分类、汇总上报,并提出解决方案;要坚持依法依规平稳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棚改任务,切实改善棚户区群众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