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隆回:云雾山庄美景如画

2020-06-19 16:17: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歌声哇声让人陶醉,凉风美景沁人心扉。”6月17日晚上,来自湖南省隆回县城的游客自驾游来到该县金石桥镇云雾山庄,自带帐篷和音响,伴着凉风吹拂,自娱自乐踏歌起舞唱起了《隆回恋歌》、《北国之春》等歌曲,打破了大山深处与山庄的宁静。

16205473003853263_92.jpg

云雾山庄是聚集民间资金修建而成,位于金石桥镇原兰草田与槐花村交界处,现合并为云雾山村,海拔1000多米。该山庄常年云雾缭绕,犹如仙境般的美景,气候适宜,是人们休闲、旅游、避暑的好去处,是融农业旅游观光、度假休闲、果茶生产、佛教文化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观光园。云雾山庄有一座人造天池,可行船游览,天池中修建了一栋栋雕龙画凤的古凉亭,被取名为“善缘亭”。亭子建在一个人工小池之中,长四十来米,宽十多米,小青瓦、红廊柱、青石地板、古色古香。今年5月经过修缮安装彩色灯带,每到夜睌,灯光璀璨迷人,成为夜间一道靓丽的风景。此外,该山庄还打造了多处休闲体验景点,实现一步一景观,景点相连,景色如画,让前来休闲旅游的客人留连忘返。每到夏季,来自怀化、娄底、邵阳和全国各地慕名前来观光休闲度假的游客络绎不绝。

1621265540485251_92.jpg

为振兴乡村,云雾山庄依托绿水青山做文章,通过农旅融合、产业振兴,带动一二三产业对接发展,逐步打造成为隆回北部,特别是金石桥镇乡村旅游休闲避暑胜地。(贺上升)

[责任编辑:张倩]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