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芙蓉学校组织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0-06-01 18:27: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303689609349870_92.png

庄严宣誓.

中国基层网讯“今天,我成为了光荣的少年先锋队队员,今后我将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为我们洞口县芙蓉学校增添光彩。”2020年6月1日,洞口县芙蓉学校组织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14班的肖熠同学在新队员入队仪式上如此说道。

18315046581046223_92.png

优秀少先队员表彰.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洞口县芙蓉学校取消了六一文艺汇演,取而代之的是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大队会、班会活动,让全体同学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度过这难忘的节日。首先是“我爱红领巾”主题大队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通过精心设置的入队活动,以隆重规范的入队仪式,激发队员们作为新队员的自豪感,增强队员们的责任意识;其次是通过对在各项活动中都有优秀表现的少先队员进行表彰,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促进该校红领巾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培养少年儿童从小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为目的,该校还邀请了洞口县交警大队来校开展“安全在我心”主题教育活动。民警结合小学生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出行常识,并结合近年来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教育大家自觉遵守交规,抵制交通陋习,倡导文明交通、从小做起、从我做起。

18331671833539975_92.png

“安全在我心”主题教育.

18350128539061685_92.png

学生表演.

六一活动,最重要就是孩子们开心,为了让孩子们度过难忘的节日,学校统一为20个班级发放了六一活动物资,由各班班主任组织“欢庆六一”班会活动。虽然家长们不能来到班上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但用心的班主任们,将家长们对孩子的祝福精心制作成视频,让孩子们备受感动。校园里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孩子们在爱与幸福的交织里,尽情享受童年的美好时光。

(唐笑笑)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