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李美云来洞口县竹市镇调研产业扶贫工作,秒变主播

2020-05-16 11:20: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5月14日,在湖南省洞口县竹市镇市山生态养殖基地,杉木林里鸡叫声此起彼伏,一场关于土鸡销售的网络直播正在进行。

11350442961749247_92.jpg

图为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李美云在竹市镇市山村调研产业扶贫。

此时,在洞口县委副书记贺朝晖、竹市镇党委书记胡小革的陪同下,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李美云一行恰巧来士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市山生态养殖基地视察调研,看到企业负责人刘柏连在镜头前推介产品,李美云临场客串“主播”,做了一回“土鸡代言人”。“士山农业的林下生态放养土鸡带动一方百姓脱贫,刘柏连夫妇勤劳致富,放养土鸡绿色生态,请大家多多支持!”在直播间,李美云对士山农业的产业扶贫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倾情推介了该公司的林下放养土鸡。县委副书记贺朝晖也一秒入戏,介绍词张口便来,卖力“带货”。

11384329808810159_92.jpg

图为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李美云在竹市镇市山生态养殖基地直播带货 。

据了解,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些年轻人无法外出务工,士山农业扩大养鸡规模,为待业在家的贫困人口免费提供鸡苗和技术指导,并保底回收,帮助他们增加收入。为把新冠肺炎疫情对养鸡行业的影响降到最小,士山农业负责人刘柏连主动作为,开通了抖音、淘宝等平台的直播,希望通过网络更好的销售土鸡。

在了解了竹市镇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和带贫帮贫成效后,李美云对竹市镇产业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李美云建议,要坚持扶贫扶志扶智多头并进,授人以渔,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使扶贫产业真正成为群众稳增收、促脱贫的重要载体,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唐珍珍)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