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隆回:干群齐动手 家园清洁美

2020-04-24 08:3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315539512712736_92.jpg

0832343795428253_92.jpg

08325965167878596_92.jpg

中国基层网讯“陈书记,通过你们村干部党员和群众志愿者的垃圾清理,环境卫生真是焕然一新,让人倍感舒适。”4月23日,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五罗村80多岁陈某明对该村党支部书记陈长明等志愿者发自肺腑由衷地称赞。

这次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该村党支部村委会组织党员、组长、保洁员和群众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对村道、水沟、村民房前屋后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清扫卫生不留死角。还帮助贫困户打扫室内室外卫生,合理摆放农具。当地村民看到村组干部、党员和群众志愿者义务清洁家园,争相主动加入队伍参加清洁家园活动,并感慨地说:“创造舒适的人居环境,我们人人有责。”(贺上升 陈今希)


[责任编辑:张倩]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