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竹市镇:支部联建增活力,党群携手建家园

2020-04-18 14:59: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唐珍珍)4月17日上午,湖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党支部书记、省妇联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尹素云一行来到竹市镇贻谷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县委副处级干部尹燎原、县妇联主席王梅芳一行陪同,竹市镇党委书记胡小革、镇长杨桂平参加活动。

15014175281089040_92.jpg

图为湖南省妇联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尹素云一行慰问贻谷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许名立。

15034081221509966_92.jpg

图为支部联建活动合影.

在了解了贻谷村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后,尹素云带头进村入户,对该村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的情况进行了摸底,并为3名生活困难妇女送去慰问,为5名品学兼优的孩子每人送去一台学习机器人,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15045612926436077_92.jpg

图为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党支部和竹市镇贻谷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许名立是贻谷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几年来,在驻村工作队队长严武、结对帮扶责任人杨桂平的帮助下,大力发展辣椒苗产业,通过辛勤劳动, 不仅摆脱了贫困,还成为了当地有名的致富带头人。尹素云一行参观了许名立的辣椒种苗基地,并送去了慰问和关怀。

15054608044543134_92.jpg

图为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党支部给贻谷村5名品学兼优的孩子送去学习机器人。

尹素云表示,妇儿工委办党支部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搞好支部联建,有效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倩]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