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副县长刘晨旭在白毛坪中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15 22:04: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祝军刚4月14日上午,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晨旭带领县“新冠”防控督查组一行,莅临白毛坪镇中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2065580722574121_92.jpg

督查组全面细致地巡查了该校的安保室、学生食堂、综治办、教室、寝室等重点部位,查阅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的工作台账,督查流程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

督查结束后,刘晨旭表示,白毛坪中学以人为本,疫情防控工作做得非常到位,比如校园每日两消毒、食堂采取错时错峰就餐措施、宿管员严格执行“一人一铺”制度,给师生们营造了一个极为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22083255855634136_92.jpg

该校长期以来设有专门的医务室,有医护人员专职负责学生晨检、午检,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随时检测学生的健康状况,并做详细记录,对此刘晨旭予以高度赞赏。

据悉,陪同督查的还有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白毛坪镇党委书记银何、白毛坪镇教育联络站负责人等。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