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竹市镇兄弟携手献爱心,捐赠口罩4000个

2020-02-14 17:32: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40244336452741_92.jpg

图为唐嘉、唐培捐献4000个口罩。

17413854939706875_92.jpg

图为工作人员在清点和发放口罩。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唐珍珍 杨小梅 )“疫情严重,前线艰苦,你们在前面奋战保护大家,我们兄弟俩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支援抗疫,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大家都平平安!”2月13日,唐嘉、唐培两兄弟向湖南省洞口县竹市镇政府捐赠了4000个口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唐嘉是湖南省洞口县竹市镇优秀企业家代表,也是县政协委员。弟弟唐培大学毕业以后,怀着一颗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的赤子之心,主动申请成为了向阳村的一名大学生村级后备干部。兄弟俩听说镇防疫物资短缺的消息后,四处联系,几经周折,最终购得4000个口罩,全部捐赠出来。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这批口罩我们将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的每一位同志手中。相信有你们的支持和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竹市镇党委书记胡小革说道。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