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紧急救援协会义务发放、粘贴防疫宣传资料

2020-02-13 11:1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132978029664051_92.jpg

11135622239962473_92.jpg

11142077673650828_92.jpg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 袁通杰)2月12日,湖南省邵阳市紧急救援协会志愿者小分队来到该市大祥区樟树垅社区,一边进行义务喷洒消毒药物,一边给居民发放新型冠状肺炎防疫宣传资料,居民对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伸出拇指赞不绝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邵阳市委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邵阳市紧急救援协会制作了万余份防疫宣传资料和海报,发放给各个社区居民和沿街商铺,普及如何防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健康科普知识,并在各个社区公告栏粘贴了宣传海报。

在粘贴宣传海报的时候,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人家走了过来,看到工作人员贴的宣传海报后表示,紧急救援协会制作的这张海报更适合她们老人家看,光看图片就能看懂。社区也发过各种宣传纸,因为老花眼整张纸密密麻麻的看不清楚,还有一些小朋友还不认识字,大家看这张海报的图片就能看懂了。

邵阳市紧急救援协会还于1月31日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了关于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朋友,要学会防治结合,科学防护,自觉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拒野味、不串门、不聚会。要保持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竭尽所能,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