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道北:组织党建知识竞赛 推进“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

2019-01-08 13:49: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29日,道北路街道《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是道北路街道党工委围绕《党章》、《纪律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内容,由街道党工委统一命题、统一评分,组织辖区15个支部代表队、45名党员代表进行闭卷考试,笔试成绩前八名的代表队进入决赛。


135217589975895_29.jpg

1227日开始,道北路街道组织辖区豫西监狱、军供站、中心血站、中铁隧道局、烈士陵园、公交驾校等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党组织、新春都生物制药、商储物流等非公企业党组织、社区党支、部社区夕阳红党支部共15支代表队参加为期三天的党建工作知识竞赛,参赛队员中最大年龄68岁。


决赛现场,通过必答、组和抢答等竞答方式,现场打分,决出了一、二、三等奖,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答题积极,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为将“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落到实处,道北路街道针对辖区发展实际,通过建立党建联席会、区域网格化管理机制、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强化横向统筹和纵向联动,实现需求、民意、问题自下而上传递,资源、力量、政策自上而下汇集,凝聚起各方的强大力量。大力实施“党政群共商共治”,着力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通过搭建街道党建联席会议事协商平台,将驻辖区内24家省、市、区属机关企事业单位、4家非公企业组织吸收进来,纳入街道党建联席会议制度管理,使辖区内的5个党委、29个党支部均由街道党工委统领,由街道牵头整合辖区资源,完善服务功能,在辖区内形成了引领全方位、区域全统筹、资源全响应、服务全覆盖的共驻共建城市区域化党建新。图文:刘新合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