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老城区召开第三季度食品安全专题会

2018-09-19 14:25: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秋”“国庆”、“河洛文化旅游节”临近,为了切实保障节日期间洛阳广大群众和来洛外地游客食品安全,维护洛阳良好对外形象,洛阳市老城区政府高度重视,于9月17日下午,召集食药、工商、教育、农办、民宗局、古城管委会、各办事处等十七家单位主抓副职,就近期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周密细致部署。

14274124564545246_29.jpg

首先,由区食安办传达了市食安会议精神、《老城区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校外托管场所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老城区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中秋”“国庆”“河洛文化旅游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就近期工作进行一一部署,要求各办事处牵头,相关委局配合扎实进行隐患大排查,区食安办具体负责综合协调,督查通报,共同协力,备战节庆。

刘海区长就老城区当前食安形势提出几点要求:1.思想上再重视。夏秋季节细菌活跃,是食品安全事故高发期,近期学校开学,节日集中,监管压力越来越重,大家在思想上一定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懈怠;2.监管体系上再整合。老城区近年来监管体系已经健全,但未发挥出最大效果,要调动基层食安协管员、信息员的积极性,与职能委局相辅相成,密切配合,织密监管网络;3.监管对象要精准。找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比如洛邑古城、十字街夜市等要提前介入,重点监管,确保我区平稳过节。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