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老城:2018食安宣传周 集中活动如火如荼

2018-07-31 15:54: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7月24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日活动在青年宫广场如期举行,今年的主题是“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15582277041344859_29.jpg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由老城区食安办、农办、民宗局、卫计委、质监局、工商老城分局、食药局老城分局、各办事处等20余家单位共同参与,在青年宫广场现场共张贴横幅20条,摆放展板20余块,设立咨询台6处,市蔬菜办也到场参与。

15585638842402735_29.jpg

活动期间,咨询台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讲授食品安全常识,发放食品安全各类宣传资料,接受群众法律政策咨询,受理各类举报投诉,介绍食品安全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展示放心食品,在场群众踊跃参与,收到了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预期宣传效果。

15591624723959590_29.jpg

活动期间,老城区主抓食品安全的副区长刘海和老城区政府办主任王永红一同到现场指导,刘区长逐一查看了各单位的咨询台和宣传资料,对大家冒酷暑干工作的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并嘱咐现场同志把食品安全法规、知识向群众宣传好,最大程度赢得群众理解,形成食品安全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