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纪实

2018-02-03 18:46: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纵深开展,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民警、辅警冒着风雪严寒走进“敬老院”。

  2018125日天气骤冷突降大雪,宋集派出所民警考虑到宋集派出所敬老院均为年老体弱的老人,为防止老人违规用火用电取暖造成事故,宋集派出所特抽调2名民警2名辅警走进宋集敬老院,面对面向老人宣传讲解安全知识,以增强每位老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民警又检查了敬老院的食堂,对厨师管理员提出食品安全要求,检查了消防安全器材,以确保消防器材完好有效,对每一位老人的住室进行查看,确保不出现违规用火用电取暖,保证每一位老人的人身安全。

  宋集派出所切实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载体,清除辖区安全隐患,切实为“平安河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