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老城区2017年“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暨古香小学校园足球文化节开幕

2017-11-09 17:37: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9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古香小学,在学校北院隆重举行老城区2017年“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古香小学校园足球文化节活动。老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牛刚、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进忠、洛阳师范学院老城区特聘校园足球指导专家毛卫国教授、洛阳市校足办副主任阎英信、老城区教育局局长徐万堂、副局长田军、体育卫生艺术工作站站长刘伟东、兄弟学校的领导和运动员、新闻媒体的朋友们等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各校代表队依次入场,古香小学校长闫溪江致欢迎辞。闫校长介绍了该校足球特色创建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足球运动。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进忠、洛阳市校足办副主任阎英信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老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牛刚宣布本次活动开幕。

开幕式后,分别进行了古香小学“足球宝贝”啦啦操展示及“区长杯”揭幕战。揭幕战由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进忠开球。经过精彩对决,最终,古香小学代表队以4:3战胜豫通街小学代表队。

在“区长杯”足球比赛活动开展的同时,古香小学的足球文化节活动也拉开了序幕。参加校园足球趣味活动的同学们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到每项活动中。  

  

本届“区长杯”足球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将历时5天,分甲、乙两组,根据积分最终比出名次。古香小学足球文化节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足球文化活动,共征集绘画、征文、手抄报、书法等有关足球文化作品500余份。第二阶段为趣味足球活动和“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

通过开展“区长杯”足球联赛和足球文化节活动,让更多的学生热爱足球、热爱运动,感受足球的魅力,让快乐足球伴随学生快乐成长。( 闫溪江)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