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谷昕体育”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2017-10-30 12:49: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29日,洛阳知名体育教育及健身服务连锁企业——亚商舞蹈健身学校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控股品牌——“谷昕体育”(企业代码:201624)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卫平及团市委、体育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代表出席发布会。据了解,“谷昕体育”系河南省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体育教育和健身服务场馆。

 亚商舞蹈健身学校校长、“谷昕体育”品牌创始人谷昕介绍,自《全民健身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颁布实施后,省、市各级政府及体育主管部门,对体育事业发展和全民健身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此次,亚商舞蹈健身学校控股品牌“谷昕体育”成功挂牌上市,也是洛阳市发挥民营经济在体育事业重要作用的标志性举措。

 新闻发布会上,谷昕还详细介绍了亚商教育品牌“谷昕体育”的未来战略规划,并重点强调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筹措资金、连锁经营,将“体育+教育”、“体育+医疗”、“体育+安全”、“体育+科技”、“体育+金融”进一步完美结合,努力打造河南乃全国性体育教育和健身服务先进品牌,为洛阳市民营体育企业贯彻落实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建设体育强国的政策方针,自告奋勇做开路先锋!

上海毓芸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晶代表上海汇茂律师事务所和中原证券洛阳分公司现场致辞称,他们携手上海汇茂律师事务所、中原证券,依照金融行业职业道德、会计法等法律法规,如实、准确的对“谷昕体育”进行了严格的尽职调查。经过审查,“谷昕体育”顺利登陆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很高兴与大家共同见证‘谷昕体育’成功挂牌上市,这是我市体育产业的一件大事、好事。它开创了洛阳乃至河南省体育健身服务业进入资本市场的先河,对推动洛阳市体育休闲产业发展,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卫平也对“谷昕体育”的成功挂牌上市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李风波)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