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举行《毛泽东颂歌》新书出版发行会

2017-10-15 15:00: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15日上午,洛阳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在航空大厦举行隆重的《毛泽东颂歌》发行会。

《毛泽东颂歌》一书经过近一年的酝酿,筹备,征稿,编审,特邀请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运劳同志、曾任洛阳市委宣传部部长,省环保厅厅长王国平同志、洛阳市政协原副主席王亦丁同志担任顾问。由洛阳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何良同志担任编委主任。《毛泽东颂歌》正文分上、中、下三编,共收录430多位作者的精品诗词1200余首,该书顺利出版,得到洛阳九俸集团总经理何运才同志大力赞助,特向毛主席诞辰124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建军90周年,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在发行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发言,毛泽东诗词产生于中国革命和建设年代,与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实践相结合,是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理想、思想境界、精神风貌的艺术结晶。从研究会成立以来,我们就树立了这样一个观念,就是把毛泽东诗词的研究、宣传和普及工作当作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把毛泽东诗词作为激励人、鼓舞人、塑造人的重要思想武器,作为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为当前宏大的经济文化建设服务。

在毛泽东诗词的精神、境界的继承和创新中。深刻地影响着当代中国人的精神世界,代表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全国各族人民寻求民族伟大复兴的执着追求。与会毛泽东诗词爱好者纷纷表示:“一定深入研究宣传毛泽东同志革命诗词,在弘扬他们的精神风范等方面多做工作,为实现中国梦不断激发正能量。(张红刚通讯员刘银坡)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