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老城区举行

2017-06-30 19:06: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7年629日上午,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洛阳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老城青年宫广场举行。宣传周活动由市食安办、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和老城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洛阳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市食药监局、老城区人民政府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由食品安全监督执法人员就监管职责进行了集体宣誓,农业局代表介绍了洛阳市近几年获得国家、省级农业示范基地情况,洛阳海碧饮品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就如何做好企业主体责任进行发言,副市长张世敏就我市食安形势和今后食安监管工作做了精彩讲话,最后由市人大副主任陈卫平宣布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标志着洛阳市2017年度宣传周活动拉开了帷幕。

     在启动仪式现场,市食药监局、农业局、工商局、卫计委等23个部门和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在启动仪式现场设置横幅、宣传展板、咨询点等讲授食品安全常识,发放食品安全消费知识宣传资料,接受群众法律政策咨询,受理各类举报投诉,介绍食品安全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展示放心食品,社会各界群众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和现场咨询活动,烘托出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