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老城区:开展夏季学校餐饮食品专项检查

2017-05-18 20:38: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多发季节,洛阳市老城区针对近期食品安全较为突出的问题和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问题,近日,老城区食安监管部门对夏季食品安全展开专项检查,此次检查旨在有效预防和减少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516日,洛阳市食药监老城分局党组成员郑晓辉同志带领分局监管科、老集食药监所对辖区的二十五中、卡通城幼儿园和乐其幼儿园的食堂进行了检查,检查的重点品种为冷荤凉菜、生食海产品、食用油、乳制品、豆制品、米面制品等夏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食品品种,重点查看了主体资格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情况、原材料采购情况和食品留样情况。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出现的索证索票台帐、食品留样台帐的登记不齐全的情况要求限期整改,并且对校园餐厅“互联网+明厨亮灶”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进一步宣传和动员。

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夏季学校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老城区夏季学校(含托幼)学生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