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食药局督查老城牡丹花会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2017-04-17 17:19: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3日下午,洛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洋同志带领洛阳市食安办相关领导一行三人到老城区对牡丹文化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查,洛阳市老城区食安办主任张八安、市食药监局老城分局党组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老城区客流量大的区域:青年宫辖区、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区、十字街夜市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查看了青年宫辖区食品经营户、餐饮户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办理情况;现场听取了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区负责人对食品经营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最后,加班对老城十字街夜市的监管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王局长对老城区牡丹文化节期间食品监管和十字街夜市的备案管理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监管工作扎实有效,方法多样,效果明显。同时,他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老城分局继续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要充分利用下达告知书等宣传手段,使经营者都知晓食品安全重要性,不断提高许可证办证率。二是积极支持老城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区建设。要加快与园区开办方搞好对接,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到前面,帮助园区提升食品监管工作,做到食品经营许可全覆盖。三是要加强食品安全抽检力度,不断完善夜市备案监管。要以问题整改为抓手,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最大程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中外游客有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