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老城道北路街道总工会:举办职工文艺汇演 庆祝祖国生日

2018-09-30 09:50: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29上午,洛阳市老城区道北路街道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老城区文化活动中心以迷人的风采、载歌载舞的喜庆形式,共同欢庆节日。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快板书三句半、合唱、诗朗诵书法、舞蹈表演等。演出的所有节目,都是由各个基层工会和社区自编自演,向大家展现出自己工会和社区的风采,同时抒发了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情怀。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区文化活动中心在现场帮忙的同志们感慨的说:“这场演出真是太棒了,演员都是办事处、社区的基层职工,但站在舞台上表演的都跟电视里的明星一样,很精彩,我一直在鼓掌!

来自辖区单位的代表和评委们表示,国庆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道北路街道工会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庆祝祖国生日,为我们带了一个好头,希望工会今后能够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09531294181284083_29.jpg

参演人员都来自基层工会各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她们那精神抖擞的表演,充分展示了职工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她们热爱社区工作、热爱生活的情怀,同时,也激励大家奋力拼搏、追求梦想。此次活动,加强工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活跃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刘新合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