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2018“伊利校长杯”羽毛球交流赛

2018-11-06 11:47: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11月4日上午,洛阳市教育局在涧西区天津路小学举行了2018“伊利校长杯”羽毛球交流赛。本次活动得到洛阳坤强学生奶配送中心的大力支持。举办这个比赛主要考虑是校长们整天忙于紧张的工作,想通过这样一个交流赛,交流第一,比赛第二,使大家能够缓解一下工作压力,放松一下心情,使各位校长们能更好的投入工作。

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是2000年由农业部、教育部等七部委局联合启动的,为改善我国中小学生的营养状况,以利青少年健康成长,实施以在校中小学生为主的营养干预计划。该计划旨再通过在课间向在校中小学生提供一份优质牛奶,以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并培养他们合理的膳食习惯。

2007年“学生饮用奶计划”被写进国务院31号文件,2018年6月国务院国办发【2018】43号文件再次提出“加大学生奶的推广力度”。河南省豫政办【2011】110号、豫政办【2014】167号、豫政【2016】87号文件、洛阳市教育局洛教办【2008】155号文件等中央到地方政府多次文件中对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推广予以指导和号召。

洛阳坤强伊利学生奶配送中心2008年成立,根据教育局的文件精神在洛阳地区推广伊利学生奶,截至现在已经十年。在各级教育局和广大学校的支持和配合下,目前在西工、涧西、洛龙、瀍河、老城、新安、宜阳、伊川等县区,受益学生每年3万余人。

洛阳坤强学生奶配送中心做为洛阳地区专业配送学生奶的单位,十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进展顺利、运营良好、安全可靠、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发生一起食品质量安全事故,得到了学校的高度评价,得到了家长的肯定。

推广学生奶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洛阳坤强伊利学生奶配送中心将响应国家号召,继续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进一步加大宣传,扩大城区和城镇市场覆盖面,把好事做好。洛阳坤强学生奶配送中心努力以“改善中小学生营养状况、促进中小学生发育成长、提高中小学生健康水平”的宗旨为己任,遵循“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严格准入、规范管理、稳妥推进”的原则,坚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在教育部门的支持下,在实施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持续推进,为实施“健康中国”、改善中小学生营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伊利校长杯”羽毛球交流赛完美收官。市教育局局长宋义林到赛场看望大家并观看比赛。市教育局副局长尤永政、市教育局副局长牛红亮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