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开展戏曲专项表演 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2018-03-06 09:41: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2月28日,洛阳市西工区健康东路社区联合洛阳市“夕阳春”艺术团、社区老年文艺爱好者在永红巷永康苑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喜迎元宵佳节戏曲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参演的戏曲节目共有24个,艺术团的32位演员为观众送上了《听奶奶讲革命》《九尽春回杏花开》《红灯记折子戏》《辕门外三声炮》《南阳关》《一家人欢天喜地》《数九寒天》等戏曲节目。这些曲目通俗易懂,老少皆宜,深受居民喜爱,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也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表达了辖区居民欢度元宵佳节的美好心愿。

此次活动,不仅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息,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提前感受了元宵节的气氛,丰富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增加了他们的生活乐趣,更是大大提高了居民的凝聚力,对构建和谐、文明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赵芳 报道)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