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无惧酷暑锻技能钢铁雄狮来护航

2022-08-04 11:45: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近日,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在院训练场开展护航二十大专项安保训练。司法警察大队全体法警、警务辅助人员及兼职安保员等20余人参加。

训练从基础体能、擒敌拳、警械使用、安检技能、实战化训练、突发事件演练六大方面着手,从体能—警械—技能,循序渐进提高警员综合能力。

37度的高温下,不到十分钟,参训人员的汗水便湿透了衣裳。即便如此,训练仍不打折扣、依照计划依次完成。基础体能训练整齐,擒敌拳虎虎生风,警械使用规范,安检用语规范、检查仔细迅速,实战训练分工明确,突发事件演练各司其职。

华容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毛文元介绍:为提升执法能力、随时应对各种情况,护航二十大,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法警大队严格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制定训练计划,并将训练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及实际操作能力,为维护司法秩序、确保法院正常运转提供安全保障。

后续,华容法院将持续坚持常态化训练,制定合理的训练计划、探索高效的训练模式、结合实际创新训练内容,杜绝思想上不重视、行动上假参与的训练,着力打造一支理论功底强、应变能力强、处置能力强的钢铁雄狮。(湖南讯/刘俊)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