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2022-01-01 09:05: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12月30日,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均率队,对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区应急分局、区经科局、消防大队等部门陪同检查。

0905572529345455_106.jpg

检查组采取事前不通知的突击检查方式对华润燃气城西储配站、万千饲料2家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李勇均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责成相关部门督促整改落实。

09061207296913891_106.jpg

李勇均强调,一是严格落实监督管理职责。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坚持做到横向到边、竖向到底的安全监管,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不断完善本单位安全生产制度,制定并完善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到岗、到人,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企业,用制度管安全。三是强化风险意识。生产经营单位要持续开展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全程、全员、全方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级各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促发现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安全措施,落实隐患整改治理。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