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男子醉驾车内酣睡 引路人“吃瓜”围观

2021-12-17 18:07: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17日讯(法治频道 黄建材 通讯员 王建德 徐晓婷)近日,福建德化一男子因醉酒驾驶发生事故,车子悬在路口,人竟然也在车里睡着了,引来群众“吃瓜”围观。

18123063947781998_28.jpg

12月5日22时许,驾驶员许某涉嫌醉酒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城东花苑5号楼前路口时,将车驶出路外悬在路口处。事故发生后,许某竟因困意来袭,直接躺在驾驶室里睡着了。这一场景引来周边居民群众围观,纷纷走到车前当起了“吃瓜群众”,边嗑瓜子边聊天,一起讨论这件稀奇事。

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后,立即赶往现场。经鉴定,案发时许某血样中乙醇浓度为158.7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德化交警提示:要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遵法守规,拒绝酒驾。遇到突发意外时,在确保个人安全的前提下及时报警,或拨打“120”电话提供救助。

[责任编辑:黄建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