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手机不慎遗失 民警热心帮助找回

2021-07-21 13:26:2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洪洞县公安局苏堡派出所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服务群众的点滴小事中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苏堡派出所民警积极作为,及时帮群众找回遗失手机,获群众称赞。

13265322717700796_7.jpg

2021年7月20日上午,山东省徐某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洪洞县公安局苏堡派出所,感谢公安民警及时帮助其找回遗失的手机。

7月18日,山东省徐某向苏堡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手机在苏堡镇丢失,手机内有重要信息,希望民警能帮助寻找。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迅速反应,一边沿路寻找,询问周围群众是否看见手机,一边调取视频监控,循线追踪。经大量筛查视频监控及走访,确认遗失手机被一名女性捡走。随后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确认该女子身份信息,并联系到该女子将丢失手机找回。

苏堡派出所民警热心为民服务,积极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和好评。(蒋刚刚)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