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26 22:53: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特邀通讯员:李瑞军  张彦军  王飞)为进一步推进禁毒教育社会全覆盖,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在第三十四国际禁毒日之际。6月26日上午,由志丹县禁毒委、禁毒办、公安局主办,县检察院、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等成员单位参与,在中心街广场设立禁毒集中宣传点,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进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禁毒宣传活动,志丹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贺彦斌参加了宣传活动。

图片

在集中宣传现场,全体人员与群众积极互动,采取零距离、面对面的方式现场接待群众咨询,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讲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分类、毒品识别及危害、如何拒毒防毒等相关知识,并为群众展示毒品标本,既极大地满足了群众的好奇心,也达到了禁毒宣传的效果;同时,利用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展板,向群众更形象地展示毒品对人体、对家庭及社会的危害,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到毒品的危害之大,从而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现场发放印有禁毒宣传标语的纪念品;让广大群众积极关注“中国禁毒”、“陕西禁毒”微信公众号。

图片

图片

各乡镇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使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有了明显增强,更加理解“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内容,达到了宣传目的和社会效果。此次禁毒宣传,共出动宣传人员200人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单30000余份、玻璃杯5000个、纸杯35000个、抽纸20000盒,共展出各类禁毒展板50余块,横幅100余条,受教育群众达50000余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禁毒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更清晰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让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禁毒工作,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真正使得“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在每个人的脑子里生根发芽。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