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

2020-06-29 11:30: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依法加强保密工作,近日市中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保密法》。

会上,申太友局长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重要强调,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增强保密意识,严格执行《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保密法》,坚持保密制度,做好保密工作。并针对人员岗位调整从日常文件收发、传递、阅读、保管以及对涉及电子文本的保密和涉密载体的保管等方面作了培训。

通过此次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必须做好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管理制度,是为依法管理国家机密,有效防范和严厉查处窃密泄密行为提供有效的管理防范措施。(朱小艳)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