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交警开展春节期前安全督导检查

2020-01-17 15:21: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春节临近。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止发生重大客运安全事故,确保广大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贵溪交警深入辖区城南客运企业、320国道、长运公司春运执勤点集中进行春节前起安全督导检查。

大队民警先后实地查看了两家客运公司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执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城南客运站春运执勤点的车辆登记台账和工作情况,了解了各公司各条线路客运车辆的管理,查看了驾驶人安全教育开展和车辆管理工作台帐以及行李包进站的安全检查情况,听取了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对驾驶员的教育、监管等措施的情况汇报。检查人员还登上即将发班的班车,对车辆内部的灭火器、安全锤以及安全带锁扣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时,检查人员对客运企业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客运企业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强化驾驶员的安全意识的再教育,要定期进行安全警示谈话,深刻汲取近期全国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要注意监控驾驶员的心理状态和精神面貌,并加大公司内部稽查监督力度,在节日期间要经常性分片区上路进行安全督查。二是要加强乘客行李、物品的检测和管理,坚决杜绝易燃易爆及剧毒农药等违禁物品上车。三是加强客运车辆安全检测,坚决杜绝病车和存在安全隐患车辆上路营运载客。四是加强客车超员超速管理,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打击,杜绝群死群伤事故发生。同时,为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贵溪交警将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加大道路交通安全路检路查力度,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周海鹰)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