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法网灰灰 贵溪交警连破五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11-12 18:19: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贵溪市接连发生五起交通事故逃逸案,案件发生后,交警大队迅速行动,经过缜密侦查。五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件全部被成功破获。

11月7日早上6时许,贵溪市建设路妇幼保健医院门口路段处有车主行驶至人行道时发现一名老人受伤倒在地上,报120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家属起初认为是老人年纪大了自己不小心摔跤倒地,经医生提醒老人的伤口严重,很有可能是被小车撞倒后导致的,家属反应过来后立即报警。

18205901328478823_49.jpg

11月8日下午3时许,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勘查,由于事故发生已经过了一天,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线索,监控录像的损坏让破案工作一时陷入了僵局。于是办案民警只好从大队行人抓拍处着手,并且仔细观看每一辆行驶异常的车辆,即便是看不清楚,也只能从此处着手慢慢看。同时,开展大范围的走访摸排,积极寻找案件相关人员进行了询问,了解有关线索,经过海量信息的比对,最终确定徐某具有重大嫌疑。

11月10日16时许,办案民警找到徐某并带回去审讯,在铁的事实与证据面前,嫌疑人徐某对自己驾驶赣LQ3887小车在建设路妇幼保健医院门口路段撞死人后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等待嫌疑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周海鹰)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