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为帮男友买手机 一女子连骗两人钱财终获刑

2019-05-24 15:49:0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一女子为满足男友不断向其索取钱财的需求,从而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近日,江苏省淮安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该起诈骗案。

2018年的一天晚上,“滴滴”顺风车司机张先生接到一笔订单。乘客胡某上车以后便跟张先生闲聊起来,她告诉张先生,自己结过婚,却一直被丈夫家暴,还被一脚踢流产了。最近为了躲避丈夫,便居住在娘家。张先生一听立刻对胡某起了同情心,再听说胡某去酒店是为了喝酒解闷的时候,张先生便提出他晚上刚好要跟两个朋友去喝酒,邀请胡某一同去,胡某毫无犹豫的答应了。

在去喝酒的路上,胡某突然跟张先生说,她要帮她妈妈买衣服,支付宝里面没有钱,让张先生先转给她5000元,一会她去银行把钱提出来还给张先生。张先生不疑有他,一会儿就给胡某转了5000元过去。等到了一个银行取款机时,胡某还装模作样的下车去取钱,然后又告诉张先生,她的银行卡里的钱不够5000,先用她爸爸的银行卡转给张先生。不过她还特地强调了一下,网上银行转账要2个小时才能到账。

张先生看着胡某一会儿给她妈妈打电话,一会儿又打电话给她爸爸,说用他银行卡转给别人5000元,这些举动打消了张先生有些疑惑的念头。

然后,胡某跟着张先生去吃饭,酒足饭饱后的胡某趁着张先生去地下车库拿东西的空当,偷偷摸摸的逃离了现场,并趁机拉黑了张先生的微信。

拿到钱的胡某立刻将四千元打给了自己的男友王某,原来胡某并没有被家暴,甚至根本没有结婚。而是她的男友经常性的向她伸手要钱,前不久王某的手机坏了,又开始不断向胡某要钱买手机。一直没有工作的胡某为了满足男友的需求,便打起了诈骗的念头来。

通过这次的诈骗,让胡某尝到了“甜头”。她并没有收手,而是选择再一次犯罪。她这一次通过陌陌,查找了一个当天过生日的男子,并加为好友。同样的,她以自己婚姻的不幸为幌子,以给这名男子过生日为借口骗取了该名男子一千多元。而这一千多元,一转眼就被胡某给了自己的男友挥霍了。

在张先生报警后,胡某被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民警列为网上逃犯,3个月后的胡某自己到派出所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最后,淮安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胡某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同时在判决生效后退赔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华蓉、牛金龙、杨正玲)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