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交警圆满完成全国“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2019-03-18 12:5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3月18日消息(通讯员 周海鹰)为确保全国“两会”安保期间贵溪全市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贵溪交警大队提前准备,认真分析研判,加大警力投入,明确管控重点,圆满完成全国“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两会期间,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70余起,其中酒驾18起、醉驾1起、超员1起、涉牌涉证11起。

一、组织部署“细”。2月20日,大队提前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会议,深入分析研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部署安排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二、源头管理“全”。各中队深入辖区“两客一危”等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车辆的安全性能、动态监管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限期整改。坚持实行重点运输企业滚动式“月月清”制度,对“两客一危一校一货”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及企业源头隐患实行限期整改。

三、勤务等级“高”。根据省总队的部署要求,2月23日至3月15日启动二级勤务响应。同时,全市交警执法站按要求启动,加强对过往车辆、人员和物品的安全检查。在“两会”期间,执勤点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查验各类车辆4000余辆。

四、路面防控“严”。认真分析酒驾醉驾、超员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采用异地用警、错时行动等方式,在全市组织开展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和集中查处客车超员违法统一行动。期间,全市共查处酒驾18起、醉驾1起、超员1起。

五、科技应用“广”。以交警执法站、卡点和临时执勤点等为依托,将全市有拦截条件的卡口全部关联,利用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及时发现、拦截和查处各类违法车辆,“两客一危一货”四类重点车辆一律现场拦截查处。

六、督导检查“实”。安保期间,大队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分别多次深入分管的中队,对值班备勤、路面管控、执勤执法和应急响应等“两会”交通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