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岳阳县法院内设机构改革 10个正职职位竞岗上任

2019-03-18 10:03:3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我将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努力工作、扎实做事、宽以待人,为法院增光添彩,不负头顶的星光、心底的善良......”3月12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正职竞岗推选大会。岳阳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副组长易江伟受邀到场监督指导。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维主持,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竞岗演讲开始前,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精简机构、优化组合是党中央关于政法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应以高度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认真参与。二是坚持原则。从法院工作实际和全局利益出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独立思考、秉公行事,要选出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精、奉献精神好、担当意识强,想做事、会做事、能成事的中层骨干队伍。三是讲求良知。无论是让贤、选贤、当选、落选,不管身处何处,都要实实在在办事,堂堂正正做人,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当一名忠于法律的好干部!

参与竞岗的同志根据自身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对竞选岗位的愿景和打算等方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充分展示了争先进、创一流的精神面貌和昂扬斗志,赢得了阵阵掌声。

竞岗演讲结束后,全院干警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从德、能、勤、绩、廉等几个方面对竞岗人员进行现场投票,在派驻纪检组同志的全程监督下,公开投票、唱票、计票,当场公布了竞岗结果,并将该结果进行公示,接受干警、群众的监督。

此次竞岗推选大会,吹响了2019年岳阳县法院工作的冲锋号,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将会把全院的利益和荣誉摆在首位,服从全院的工作安排,围绕审判执行开展工作,为提升司法绩效,实现公平正义努力奋斗。(李莹)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