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运在即,副厅长谭和平到邵阳为交警发力

2019-01-17 10:44:05    来源:中国基层    访问:    

10473262709084573_72.jpg

1月16日,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谭和平、省应急厅调研员谭国忠、省消防救援总队防火监督部部长廖奇、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队长刘绘锦、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杨志红一行来到邵阳市交警支队,春运前夕为一线交警发力助威,鼓励全体民警和辅警打赢春运安保攻坚战,让人民群众平安回家。

10475741543095708_72.jpg

踏着《邵阳交警之歌》铿锵的节奏,谭和平一行走进邵阳交警支队,观看了政治建警《永不服输》和红鹰特骑短片后来到支队指挥中心观摩智能交通平台和查缉布控系统,在认真查看邵阳单循环交通视频后指出:“单循环交通是缓解核心城区交通拥堵一个很好的做法,值得全省学习和推介”。从市交警支队长杨修文的汇报中了解到,邵阳交警从开展“限摩限电”、一村一辅警、一乡一中队到“两站两员”,从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到强化农村交通管理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在全省率先实施了交通违法处理“零减免”,全面打造了邵阳平安、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谭和平同志对邵阳交警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的务实举措给予了肯定,春运在即,他希望邵阳交警在省公安厅、省交警总队、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实现“交通违法严管、交通秩序向好、交通事故下降、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坚决打赢春运安保攻坚战。

1048195675751308_72.jpg

在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市政府办、市安监局、市交通局、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谭和平一行深入到路面岗位进行走访,为一线民警加油鼓劲。(陈奇、伍先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