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检察院检察长蒋昌福一行到泗洲镇检查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2019-01-16 14:07: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月16日消息(通讯员  盛迁迁)1月16日,德兴市检察院检察长蒋昌福、司法局局长傅良亮、总经济师付永标一行到泗洲镇督查公共法律服务和“七五”普法宣传工作,泗洲镇党委书记陈俊、党委副书记、镇长冷辕、司法所长王孝君等人陪同。

14090784011693752_49.png

在泗洲司法所,蒋昌福一行听取了泗洲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汇报,通过“查、看、问”的方式,对我镇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中期“七五普法”各项活动开展,“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我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取得的具体实效。

14093270657972377_49.png

通过检查,蒋昌福一行对泗洲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要求尽快整改完善,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检查组强调,一要抓好法制教育,继续加强各村(居)“法律明白人”培养力度,积极总结经验,争创亮点、特色,扩展法律知识覆盖面,让广大群众能依法、更懂法;二要加大法律宣传,着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结合群众身边的案例,广泛提高公民的法制观念,在全镇范围内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三要加强法律服务,建设、完善、规范好泗洲镇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利用法律手段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助推泗洲镇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