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雪松派出所破获扒窃手机系列案件

2019-01-16 08:49:0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8年11月24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风光路北京商场附近手机被盗。接警后,派出所高度重视,针对临近节日盗窃案件频发的实际情况,组织专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经侦查人员分析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一般选择在周末到人比较多的风光路北京商场附近流窜作案。于是专案民警放弃休息,在案发附近区域进行长期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2019年1月6日15时许,在风光路与交通路交叉口,蹲守民警迅雷出击,将再次盗窃手机得手后逃跑的犯罪嫌疑人赵某良(男,50岁,商丘人,常住漯河)、吕红某(男,47岁,漯河人)二人抓获,并当场搜出盗窃的手机一部。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一共盗窃手机3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