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法眼观人间冷暖 仁心化世间纷争

2018-11-15 09:56:42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13日下午,在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副院长卫红的主持下,一起交通肇事案民事赔偿部分达成和解,被告人家属将9万元现金交到法院。

“太感谢卫院长啦,你们做了很多工作赔付款总算到位了,事情已出,我们也不会再说啥啦!”“谁也不想出这样的事,我们作为肇事方再难也应该赔偿,感谢法院,感谢卫院长你们的努力!”刚刚,在第五审判庭,一起交通肇事案件被告人家属将9万元现金交到法院。

一起老年人驾代步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一名儿童死亡、儿童母亲受伤,被害人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和单独提起民事赔偿诉讼,湖滨区法院副院长卫红承办刑事附带民事案件,两案合并审理,被告人和被害人家均十分困难,经卫红他们做工作,被害方表示谅解,双方就民事赔偿问题一并达成赔偿10万元的协议,先予赔偿9万元,剩余1万元最迟按调解协议履行,双方均表示满意,最终握手言和。(作者:张沙沙、梅立民、张传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