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中秋月圆时   交警在坚守

2018-09-25 16:5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003193085415729_72.jpg

中秋节假期三天,湖南邵阳无论是国道省道,亦或是城市农村,车辆叠加,道路拥挤。市交警支队统一部署,全市12个交警大队按照“百日会战”安保维稳的要求,自始至终坚守在每个路口,全力以赴保畅通。三天共出动警力7800多人次,设置310多个执勤点,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30余起、酒驾16起。做到了条条道路畅通,天天出行平安。    

 

17010072852598002_72.jpg

 中秋佳节是酒驾违法行为高发的敏感期,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9月21日至23日,邵阳市12个基层交警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下发的《关于开展“三驾”交通违法统一夜查行动的通知》,充分结合辖区实际,研究制定了“城市与乡村同步对接”、“严厉打击与宣传教育相互结合”的整治方式,科学调配警力,合理设置岗点,依法严查“酒驾、醉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据统计,“三驾”夜查行动全市共查处酒驾违法16起,不断净化了交通环境。

17022223868500153_72.jpg

中秋假期,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全部进入战时状态,市交警支队机关民警上路不间断巡逻,加强了邵阳城区交通管控。安保维稳行动中,全市100多个农村交警中队3200多个“一村一辅警”站点上,大队领导带头,全体民警上路。按照值班备勤要求,各地扎实推进“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模式,将警车、警力全部下沉到路面,快速疏导交通拥堵,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全方位、多层次奠定了中秋安保维稳的基石。    

17023960149792850_72.jpg

 为做好交通安全宣传,邵阳交警积极与新闻媒体联手,运用交警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及时发布节日期间出行提示,对因道路施工易导致交通拥堵、事故多发的路段进行提前公示,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出行前了解天气和道路信息和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并科学选择与调整出行线路,切勿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选择正规场站,乘坐安全合法的营运车辆出行。(陈奇 伍先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