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公安厅作出部署 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全力守护"两节"平安

2018-09-24 15:09:33    来源:澎湃新闻网    访问:    

9月21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会议,就中秋、国庆“两节”安保工作要求作出部署。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公安机关,“两节”期间,要安排布局足够警力,出动足够警车,直接到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活动密集的场所、部位、路线、景区,确保节日活动安全有序。

会议要求,对各地的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各项安全制度,坚决防止发生恶性案事件和公共安全事件。“两节”期间,各级 公安机关要主动加强与武警部队的联勤武装巡逻,持续加大巡逻密度,全面提升治安巡控等级。要结合扫黑除恶等各种专项行动,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 度,决不给任何违法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结合“两节”交通特点,以交通干道及景区道路为重点,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通过强化交通违法整治,通过强化交通安全 宣传,通过落实便民服务措施,全力保障交通安全畅通。各级公安消防部门要会同属地公安派出所,切实加强对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敏感部位的消防安全大检 查,全力确保消防安全。

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确保有充足警力随时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各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要不断深入基层,明察暗访,检查督导,全力推进各项安保措施从严、从细落实。( 山西日报 李炼 )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