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在五台山景区检查指导节日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2018-09-24 15:02:06    来源:忻州网    访问:    

 9月23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深入五台山检查指导景区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市公安局警令部负责同志,五台山分局局长陈军以及交警大队、消防大队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杨梅喜先后深入景区游客中心、五爷庙等重点部位进行查看,详细了解了人车分流、警力布置、视频监控、安防设施、处突备勤及寺庙消防等情况,仔细检查了五爷庙消防设施、游客通道等情况,听取了陈军关于中秋节、国庆节前安保准备情况的汇报,并代表市局党委对景区一线执勤民警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向一线执勤民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杨梅喜在充分肯定五台山分局前期安保措施的基础上,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把好“入”口,要加强游客中心及周边安全管理,对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要提前做好中秋、国庆、9.27等节日人流、车流高峰前的准备,在游客中心广场设置隔离栏,对人流、车流进行科学分流;要未雨绸缪,继续加强游客中心的备勤警力,加强日常管理,提升整体管理水平。二要抓好重点,要切实加强五爷庙等核心景点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发生特殊情况能快速反应,及时处置。消防部门要持续强化寺庙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持预防为先、预防为主,结合实际设立更多的微型消防站,进一步配齐配全消防器具,加强消防安全监管,确保将火灾事故风险降到最低。要对节日期间中心景区游客量进行合理预估,制定预案,合理规划出入口,确保节假日期间景区治安秩序稳定、有序。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