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交警夜查“三驾”为中秋节护航

2018-09-22 16:4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护航平安中秋节,9月21日晚湖南邵阳交警连夜出击,9县市三区共出 动警力1600余人次,在各辖区道路全方位布控,向酒驾、醉驾、毒驾“三驾”交通违法行为发动攻击。当晚,市城区又查获酒驾、醉驾共7起。

16463276112424309_72.jpg

行动中,市城区各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认真总结以往整治酒驾、醉驾、毒驾的做法,研究制定了“城区与城乡同步对接”、“严厉打击与宣传教育相互结合”的整治方式,科学调配警力,严格按照整治行动要求和执法程序,对过往车辆进行认真检查,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城区各大队民警根据酒驾醉驾毒驾人员出行时间、路线等进行了研判分析,把警力分配到车流量较为集中的建设路、宝庆路、西湖路等路段设立执勤点,对过往的机动车进行逐一检查。在检查酒驾的过程中同时纠正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16470048235678709_72.jpg

当晚,呙先生驾车带着妻子和女儿去参加某楼盘举办的美食节,因为喝了酒将车交由妻子驾车回家 。当车辆行驶至建设路和邵阳大道十字路口时发现前方车辆过多,担心自己驾驶技术不过关,又将车换由丈夫呙 先生驾驶。车辆行驶不到200米就被执勤点民警拦下,经酒精检测,呙先生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9mg/100ML,属酒后驾驶。

16472163607051998_72.jpg

晚 8点半,建设路执勤民警在查车时发现车流中一辆白色两厢小车在依次正常通行时突然变道,撞上了前方的面包车和左前方的出租车。当白色两厢小车打开车窗时,民警发现开车的是一女性驾驶员且身上有明显的酒味,车内坐满了人。经吹气式酒精检测,驾驶员唐女士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6mg/100ML,而唐女士对测试结果存疑,后经医院抽血检验,结果为30.4mg/100ML,属酒后驾驶。

晚8点20左右,执勤民警在检查中发现一名 左腿有残疾的男子无驾驶证且酒后驾车并搭乘2名朋友。男子现场吹气检测后立即送医院抽血检测,结果为81.6mg/100ML,属醉酒驾车。

邵阳交警按照全省安保维稳“百日会战”统一部署,结合“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的要求,将在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全警上路并保持战时状态,启动全天候昼夜巡逻勤务模式,在城市、农村重要时段和重点路段布控,严厉查处酒驾 、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有效地遏制交通事故,护航中秋国庆两节。(陈奇 刘恒斌)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