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巧合?交通事故双方驾驶员均涉酒驾

2018-09-21 18:02: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9日,湖南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查获两名涉嫌酒驾的驾驶员。

当日下午14时许,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接受指挥中心指令处警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台面包车与一台摩托车相撞,事故双方均有人受伤,两车部分被损。

在对双方驾驶员确认过程中,事故处理民警闻到双方驾驶员均有明显酒味,便将两人带到医院抽血送相关检测机构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发现,摩托车驾驶员刘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90mg/100ml,超过醉酒驾驶立案标准,而面包车驾驶员谢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6mg/100ml,居然也涉酒后驾驶交通违法。

经询问,刘某与谢某均承认中午吃饭时饮了酒,侥幸认为自己酒量还行,开车没问题,没想到出门不久就出了交通事故。

目前,邵阳县交警对驾驶员谢某酒后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对刘某粮涉嫌危险驾驶罪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邓倩倩 吕桂华 )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