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

2018-09-20 20:14:41    来源:忻州网    访问:    

9月18日,忻州市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司法局局长王映中安排部署忻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方面相关工作,考务重点保障单位负责人表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云飞主持会议,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考务领导组办公室各组成员参加会议。

武宪堂就做好忻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各项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各有关部门和全体考务人员一定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细化、责任上再落实,全面做好考试各项工作。二要细化工作措施,考试组织的职责分工、标准流程等要求,都要明确细化。参与考务工作的每一位成员。都要掌握相关要求,以从严过细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做充分、做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利用考前这几天时间,对考场网络、软硬件、网络压力、安全保密措施等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査漏补缺,确保做到“六个百分百”。三要做好应急预案,要深入研判考试中可能出现的各种不确定风险和隐患,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制定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从容应对处置。特别是对考试机、网络、电力保障等重点环节,要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确保万无一失、不出纰漏。四要形成工作合カ,司法部门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做好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务实高效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此次考试组织实施任务。

副市长武宪堂作重要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云飞主持会议

市司法局局长王映中讲话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