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比、学、赶、超”——玉山县司法局“大学习、大竞赛、大调研“在行动

2018-07-20 18:49: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7月30日消息(通讯员 叶丰韧)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全方位推进玉山县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学习借鉴先进股室处所的优秀做法,7月18日,玉山县司法局局长赵东青带领班子成员、各乡镇司法所所长、股室处所负责人一行30余人,先后到社区矫正中心、双明司法所、岩瑞司法所、下镇司法所、公证处、法宣股交流学习。

18495579414462183_49.jpg

本着“在学习中找差距,在观摩中寻距离,在震撼中迎头追” 的学习目标,在交流学习过程中,赵局长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翻阅档案卷宗和业务台账、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各先进股室处所在司法行政工作中的先进经验。

18501072331587029_49.jpg

学习交流过程中,各股室处所负责人对先进股室处所在工作台账、资料收集工作中创新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十年如一日的敬业态度满口称叹。他们表示要将这些好做法和成功经验带回去,结合本部门实际加以运用,同时希望今后局机关能多组织此类活动,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18502750897273788_49.jpg

司法所当地所在地党政领导对司法所日常工作表示肯定,在矛盾纠纷排查、社区矫正对象管理、维护基层社会稳定、法律宣传,法律服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职能,同时为乡党委政府领导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担当着参谋助手作用。

18504056624200515_49.jpg

在交流学习会上,参会人员表示此次交流会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思考、敢创新,发扬敢于向困难提出问题,敢于为问题找到答案的精神。赵局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局干部职工要立足司法行政职能特点,弥补差距与不足,全方位开展“比学赶超”活动。比实绩,看工作进位争先;比创新,看破解难题力度;比服务,看群众认可程度;比作风,看执行能力高低;着重学习先进理念、创新思路、经验做法等,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对照先进目标,细化任务、分解落实,不断缩小与先进的差距。他表示,要以年度工作计划为目标导向,奋力赶超先进,实现升级进位。

最后,作为此次“大竞赛”主要内容之一,与会人员对上半年各基层司法所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评议打分,其得分将作为基层司法所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