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宁武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幼儿园

2018-06-01 14:17:24    来源:忻州网    访问:    

为切实提高幼儿师生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师生出行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5月31日下午,宁武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走进小明星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以互动的形式将交通安全知识传授给小朋友,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交通安全法规带进家庭,让小朋友从小遵守纪律、遵守交通法规。

活动中,民警通过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课件向小朋友们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 如何看懂信号灯”、“乘坐公共汽车时应该注意事项”,民警通俗易懂的提问,孩子们争抢着高声回答,引发了孩子们浓厚的学习兴趣,在寓教于乐中播撒交通安全的种子。随后,民警向小朋友们发放了《我是交通警察》绘本、《交通安全知识读本》。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将交通安全文明常识和规范准则一点一滴、循序渐进地灌输给孩子们,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交通规则,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交通安全教育真正落实到每个幼儿的实际生活中。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