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人大到六都乡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实施情况调研

2018-04-25 21:00: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4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叶辉 程志芬)2018年4月25日下午,玉山县人大“反家庭暴力法”调研组一行四人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中华的带领下,来到六都乡进行实地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县人大内司委主任刘娟娟主持,六都乡人大主席占建民、分管妇联和政法的副乡长聂中敏、副乡长祝小松以及乡计生、民政、派出所、司法所、法庭工作人员、三个村委会代表共12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21023732547522353_49.jpg

六都乡人大主席占建民汇报了本乡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情况及特色亮点,调研组和参会同志主要就反家庭暴力法在农村的施行情况征集意见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21030173942606148_49.jpg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调研组组长曾中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六都乡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的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当前在实施反家庭暴力法过程中普遍存在认识不到位、维权意识不强等问题,曾主任强调,要在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拓宽宣传渠道,畅通维权渠道,健全联合工作机制,充分保障妇女儿童等家庭弱势群体权益,为构建法治平安玉山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