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你买的香烟可能来历不明!山西交警查获3500条“红旗渠”

2018-04-25 18:44:59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4月24日,山西高速交警三支队民警在开展治理面包车、商务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查处行动时,从一辆改装商务车上查获3500条来历不明的“红旗渠”牌香烟。

山西高速交警查获3500条来历不明的“红旗渠”牌香烟

当日14时20分,山西高速交警三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晋新高速丹河收费站开展治理面包车、商务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查处行动时,当检查到一辆晋C牌商务车时,发现副驾驶座上放有货物,并用黑色碎花布蒙着,车辆后排用黑色布包裹着,像是放着货物,但看不清所载货物。民警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此时,驾驶员极不情愿地打开车门。车门打开后,民警发现,该车后排座位已全部拆除,车内整齐地码放着两类印有“红旗渠”字样的香烟。掀开副驾驶位上的黑色碎花布,民警发现副驾驶位上放着相同香烟。

经过仔细查看,民警发现所有香烟包装上的条形码已被毁坏。当民警询问驾驶员,有没有合法香烟运输证件时,驾驶员称没有相关证件。当民警继续追问驾驶员为什么运输大量香烟时,驾驶员称自己开小卖部,这是进的货物。由于驾驶员无法提供香烟合法手续,民警立即通知烟草部门前往现场处理。经烟草部门当场鉴定,车内共装有3500条“红旗渠”香烟,涉案金额需进一步查证。

目前,此案已移交至晋城市泽州县烟草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