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年度山西省公务员考试期间查处2起作弊案件

2018-04-25 18:31: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4月24日,记者从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局获悉,2018年度山西省公务员考试期间,全省共发现作弊信号2个,直接查处1起,缴获作弊设备1套,压制作弊信号1个。

4月22日,山西省公务员考试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今年全省共设考区12个,考点153个,考生人数达6万余人。为严防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行为的发生,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局严密部署、多措并举,在全省共组成1个监测巡视组、1个固定监测组和28个移动监测组,派出监测技术、行政执法人员141人、移动监测车29辆、监测测向设备67台。保障期间,全省共发现作弊信号2个,直接查处1起,缴获作弊设备1套,压制作弊信号1个。

21日上午10点30分,保障组工作人员在太原市二十九中附近监测时发现一个语音作弊信号,通过测向定位在学校南侧的一处垃圾收购站房顶查获一部正在工作的无人值守作弊设备。10点50分,监测人员在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发现疑似作弊信号,由于距考试结束时间较近,技术人员果断对信号进行压制,确保该信号无法继续发送作弊信息。

为做好此次公务员考试保障工作,省无线电管理局米杰局长和各市管理局局长均亲临一线,全程参与,对出现的各种情况及时进行决策和指挥,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了应对本次考试考点多、保障人员少的局面,省局充分挖掘和调度现有资源,首次采用固定监测组和移动监测组配合、移动监测组区域联动的方式,确保了人员和技术力量的合理分配,为最快速度查处作弊信号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