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女子自编自导“被抢劫” 受到治安拘留处罚

2018-04-09 16:14:11    来源:中安在线    访问: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为获取丈夫关心,合肥一女子竟报假警称自己被抢劫了,不料丈夫对此并不在意,而她自己却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遭治安拘留。合肥包河刑警二队日前公布了该案详情,细节让人唏嘘不已。

据了解,3月30日晚上,一女子报警称在滨湖地铁一号线底站出站时,遭遇两名男子持刀抢劫,随身800元现金和多件物品被抢走。接警后,包河刑警二队民警立马陪同女子回现场走访,但未发现有价值线索。

随后,民警多次询问女子,但她反复表示脑袋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民警调取了女子从出站到报警期间的所有监控,并未发现其所述的“抢劫”,于是心生怀疑,再次对其询问。

经审讯,女子承认自己报了假警。该女子今年25岁,平日里跟丈夫感情不好,她觉得丈夫没把自己放在心上,为让丈夫关心自己,她才异想天开说被抢劫了,试图以此引起丈夫的注意和关心。但让女子失望的是,即便是遭“抢劫”,丈夫也没过多关心她,依然是无所谓的态度。由于报假警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女子受到治安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程丽宏]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